雪白的雲和湛藍的天空,

     讓我心曠神怡,

     而長長的道路根本找不到盡頭。

     左右兩邊的山,

     就像禿頭的人,

     又像可以讓我在山坡上作畫的空白畫布,

     無窮的想像力使我的旅途充滿了無限的樂趣。

   (小六 亮)
 

我在路上開車,

     我看見天空中有大大小小的雲,

     雲上面好像有雲娃娃在玩,

     而雲爸爸和雲媽媽正在聊天,

     真是有趣。

     本來路上是很無聊的,

     還好有天上的雲作伴,

     才讓我不覺得無聊。

   (小五 浩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波馬小耶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