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 一個人的時候,喜歡看書的我便會跑到媽媽的房間拿書看,有時是漫畫書,有時則是厚厚的文字書。漫畫書的內容十分有趣,常常讓我笑到倒在地上,就因為裡面的人物,有的長像非常嚇人,有的則笨到連基本常識都不知道,實在令人忍不住開懷大笑,而文字書有的內容生動有趣,有的則是無聊呆板。

 

    一個人的時候我也喜歡種花,有時把非洲鳳仙花的種子按下,許許多多小種子從種子莢裡跳出來,我也喜歡把矮仙丹剪下來插在土裡,這讓我知道植物傳送種子的方式都不同,而且種植的方式也不一定。

 

    一個人的時候我還喜歡彈鋼琴,許許多多小豆芽從鋼琴的內部傳出,使魚缸裡的小金魚隨著小豆芽慢慢跳出優雅的舞步,也讓小金絲雀輕輕舞動牠的翅膀,用牠優美的歌聲合奏,真奇妙。

 

    雖然一個人的時候很好玩,但還是有點寂寞,真希望身邊有親人陪伴。 (小三 小松鼠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波馬小耶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