能源環保徵文

 親愛的社會人士、大專青年與青少年朋友們:

     對於地球能源的開發與利用,你了解嗎?生活品質好壞與能源息息相關,誰不想要擁有一個永續發展、乾淨舒適又理想的生活空間?

大仁科技大學環境與職業安全衛生系舉辦全國性的《環保攝影寫作》徵文,分社會大專、高中職、國中、國小四個組別,徵求「圖文報導寫作」。希望大家透過細膩觀察,用數位相機把能源相關議題藉由文字、圖片呈現出來,請社會青年與在校師生一起關心地球能源的開發與利用。詳細情形如下:

徵文主題:我對新能源開發與能源人才、能源教育的看法。【內容包含太陽能、石油、風、 水力開發的各種議題,圖片標題,作文題目自己擬訂。】

徵文對象:全國民眾【不分年齡、階層、職業、學歷】

徵文字數:文長400-2000字內,內容以真摯、誠懇為主。

錄取名額:32 ,各組一、二、三名,優作五名。

入選獎金:

社會大專組:第11800元,第21500元,第31000元。優作500元。

  組:第11500元,第21000元,第3800元。優作500元。

  組:第11500元,第21000元,第3800元。優作500元。

  組:第11000元,第2 800元,第3600元。優作500元。

各組佳作10名:不給獎金,郵寄獎狀,作品公布在協會官網。

收件日期:10131日至101331日止。

    選:分二階段評選,初選委員為各級學校教師,主審委員為資深媒體人及寫作教學協會講師團講師。初評46日止,複評413日止。

揭曉日期:101416日,以電話或e-mail通知。

頒獎日期:優秀入選者,南部得獎人得於101422日星期日【地球日】當天下午2時,於屏東高工圖書館領獎。

稿件資料:1. 作品:請依照標準作文格式,用電腦打字,並以E-mail電子檔郵寄,作品必須附1-3張清晰、具有說服力的圖片,證明所言屬實。

2. 字數規定:小學400-500字,國中500-800字,高中職600-1000字,社會大專800-2000字,圖片數位電子jpg檔,畫素要求清晰。
3.
請註明真實姓名、就讀學校(年級、科別、班別),工作單位、連絡電話、居住地址、詳細的戶籍地址、E-mail信箱等。
4.
恕不退稿,請自行備份留存。
5.
入選作品將在協會部落格公開發表。

獎金獎狀頒發:

          得獎通知附簽收收據,可以金融存摺或是郵局現金袋寄發。若參加現場頒獎者,得現場簽收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其他注意事項:

1. 參加作品需未曾發表【含網路個人部落格等文章】。
2.
作品不得抄襲他人或妨害他人著作權。

若違反以上情事,一經查證屬實,取消得獎資格。

 稿件請寄:社團法人中華漢語寫作教學協會accetw@gmail.com
90099
屏東市郵局信箱2-45號。

       話:(08) 7217033    0917-588936

E-mail:投稿信箱:accetw@gmail.com

主辦單位:大仁科技大學環境與職業安全衛生系

協辦單位:社團法人中華漢語寫作教學協會、 國立屏東高工

指導單位:教育部中部辦公室

贊助單位:行政院國科會

 

 

 

能源環保徵文比賽報名表

 

組別:     

姓名:

就讀學校:

工作單位:

 

年齡:     

班級:

身分字號:

 

 

徵文題目:

連絡電話:

 

電子信箱:

 

戶籍地址:

 

獎金2000以下不必報稅,戶籍是稅捐單位要

 

指導老師或家長芳名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填表時間:              



原文網址: 1010214「環保及能源方面」徵文 | 寫作總醫院 | acce | NOWnews 部落格 http://blog.nownews.com/article.php?bid=1013&tid=1650531&tyid=A#ixzz1obotRzYL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波馬小耶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