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袋子,多麼平凡無奇的東西啊!但有只袋子卻那麼地令我難忘,因那只袋子繫著我和女朋友的愛情。

那只袋子刻著飄逸的花朵和一男一女攜手遊走岸邊的背影,無不令人羨慕啊!就因如此,所以我很寶貝它,就連碰一下,都怕弄壞了。但有天,女朋友說要出去散散心,買買東西,一順手,就拿了那只袋子出門了。見了女朋友,她以驚訝、喜歡的表情凝視那只袋子。過了一會兒,我們逛了街,買了東西,也不知過了多久,夕陽西下,回家途中,我們面對著和煦的陽光,彷彿步上黃金大道,浪漫極了。就在此時,我將手中的袋子給了她,她開心地說:「我很喜歡,這是今天最棒的禮物。」

那只袋子象徵著我們之間的情誼,無可取代的愛情。兩人想要成為圖中的男女主角一般讓神仙羨慕。

 

(高職二 Silence2010/11/09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波馬小耶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