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記得那一天,我在診所裡哭得唏哩嘩啦,那是因為我要拔牙了……

一群牙科醫師拿著工具朝著我飛奔而來,我被這群可怕的醫生們給嚇得心驚膽跳。忽然,鬧鐘響了,我從夢中醒了過來。

看著鏡子裡直冒冷汗的自己,突然一陣刺痛鑽進我的牙縫,我無法忍受而大聲的叫出聲來:「啊---------」

爸爸帶我去看醫生。診所裡傳出喀----喀----喀----可怕的聲音。原本朝著診所走去的我的雙腳,這時停了下來,一動也不能動。這不是夢,這是真的!我心裡害怕的想著。儘管有一千個不願意,最後還是硬著頭皮走進診所裡。

醫生在我的牙齒上左敲敲右打打,細細地檢查一遍,然後冷冷說:「你要拔牙。」這時我的心從一零一大樓的最頂層直落到地下三樓!

還沒從驚嚇中醒來,爸爸早已將我按壓在椅子上,準備讓醫生替我拔牙。這時,我啊----的一聲,使勁得叫了起來。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唏哩嘩啦的先哭再說,以為這樣可以逃過一劫,哪知道…….唉!

回到了家,我一照鏡子才發現兩眼哭得比牙齒腫胞還大。由於在診所裡哭得太累,所以我一倒在床上,馬上就睡著了。

 (小四 曾)(3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波馬小耶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