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天早上九點的時候,長老教會的鐘聲會發出噹!噹!的聲音,這是做禮拜的時候了。

氣質高雅的牧師口齒清晰的在講台上說耶和華的故事給我們聽,讓我們理解生命的可貴,她還唸了主禱文,祝福我們。

台下的人一開始都很認真在聽,可是五分鐘後卻開始煩躁了起來。有的人站了起來伸懶腰;有的像死人一樣一動也不動的睡著了;有的人聽到一半就回家了;也有的人在禮拜做到一半時,才匆匆忙忙地走進教堂裡,他邊擦著汗,邊整理著衣服。有個小朋友在鐵柵欄旁邊坐著,可是突然站起來,在椅子上搖搖晃晃地,好像要掉下去的樣子,幸好被我即時抓住了他的手。

做禮拜的教堂有些吵鬧,不過,教堂裡的音樂美妙動聽,使得那些嘈雜的聲音消失在空中,讓大家宛如進到天堂的音樂廳,享受聽音樂的樂趣,而這個時候,一個禮拜的煩惱和憂愁,全部都消失了。

(小五 雄)(3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波馬小耶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