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 前幾天我和妹妹很無聊,我問妹妹要不要玩摔角,妹妹回答:「好!」。

         於是我就把妹妹丟到椅子上,接下來我就趁機去撞妹妹。妹妹說:「我不要玩了!」。妹妹才兩歲,竟然想跟我摔角,笑死人呢!
 
         其實,我曾經跟別人摔角過。我和顏X彥、林X豪都摔過,可是跟他們玩摔角沒有比我跟妹妹摔角還要好玩。 
 
         (小三 旭)(3)

    從前,我跟顏X彥打架的原因是這樣的,我因為鬧他,他就大發雷霆,他大叫一聲:「可惡!」就被我騙過來了。我先把他絆倒在地上,然後再把他抓起來,接著踢他的肚子。結果他就回踢我十腳,還好我反應靈敏,抓住了他的腳,給他一個回馬槍踢回去。那雖然是短短的下課十分鐘,可是我們打了好一會,後來鐘聲響了,我們就假裝沒事的上課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 (小三 豪)(3)


         和弟弟打架很好玩,他一被我打就大發雷霆,可是他打我的時候,我並不會生氣。弟弟小我一歲,看起來很像很好欺負的樣子,每當我感覺無聊的時候,就想找他打架。其實弟弟的脾氣並不好,可是我打他時他不會哭,更不會告狀。我們感情很好,我們會一起洗澡,弟弟沒跟我住在一起,他只有每週六、日來一次。

         (小三 桑)(3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波馬小耶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