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  我們家那一隻羊是人家給我們的,因為牠的媽媽死掉了。

      小羊是黑色的,很可愛,妹妹很喜歡牠,因此小羊就是妹妹的了。每天,大家還沒起床的時候,小羊就起來,等著阿公帶他去田裡吃草。小羊從山坡下吃到半山腰,最後就大出一粒粒的便便。

    小黑羊喜歡跑跟跳,每次我都會跟小黑羊比賽跑步,最後都是我贏了。小黑羊也喜歡咬放在我們家外面的紙,每次看到小黑羊咬紙,我就會罵牠不應該亂咬東西。

自從小黑羊來我家以後,我每天都很快樂,所以我最好的同伴就是每天跟我玩的小黑羊。
 
(小四 唐)(3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波馬小耶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