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因為爸爸的朋友結婚了,媽媽又要去跳舞沒辦法照顧我們,所以爸爸只好帶著我跟哥哥去喜宴。   

       一進到喜宴場所馬上聞到好吃的菜味,讓我垂涎三尺,光是第一道菜------蝦球,我就吃了好幾個,而烏魚子也吃了十幾片,讓爸爸忙不過來,我一下吃蝦球,一下吃烏魚子也一樣忙碌呢!在所有的菜餚中,我最喜歡吃小蛋糕,那軟軟又甜甜的滋味令人難以抗拒,真是好吃。

      離開喜宴時我對新娘說:「早生貴子!」那個新娘眼睛睜得好大,好像是我說錯話似的,回神時,才對我說我好乖。
 
(小三 壬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波馬小耶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