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 每個人都一定會有朋友,我很喜歡做朋友也喜歡交朋友。

        朋友有很多種,好的朋友為我們帶來溫暖、快樂和幸福,有一種朋友甚至在當我們遇到困難時會伸出手幫助;這就像一個人在沙漠裡沒有任何一滴泉水,突然發現前面一個湖泊,湖泊的水就像好朋友為我們解難。

        還有一些朋友雖然看不見摸不著,但卻為我們的生活帶來許多快樂。

        我和「音樂」做朋友,因為音樂幫我趕走不快樂的事情和憂鬱的心情,讓我在悅耳的旋律中度過愉快的一天;我和「愛情」做朋友,因為愛情讓我的心靈快速的成長,讓我變得成熟懂事;我和「顏料」做朋友,因為它可以畫出許多人生美麗的風景,讓我的日子充滿色彩。

        每個人的朋友都不一樣,如果你的朋友傷害了你,讓你覺得傷心難過,這時你若能原諒他,不跟他計較,這樣你就能交到越多越好的朋友。

 
(小五 昀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波馬小耶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